obxexionMEN 宣傳贊助時尚都會喜劇【男人幫之異想世界】

 由日本超級變變變特別賞得主王敬聰編劇  鬼才導演李明澤執導

述說在感情路上各有罩門的三個男人   因一場單身告別趴

戲劇化地改變了三人的生活............

婚姻到底是什麼? 男人快來一解憂愁, 女人趕緊一探究竟

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夏天的太陽很毒,男人實在應該建立完整與正確的防曬觀念。若被太陽「咬」到, 那怎麼辦呢?當然是先判斷曬傷程度,若已感到嚴重不適,應馬上求助皮膚科醫生;若只是曬紅、不舒服,該怎麼自己善後呢? 

 obxexionMEN 有兩款有助於曬後肌膚保養的產品「淨白舒緩精華液」以及「調理平衡露」,原理與使用方法如下: 

淨白舒緩精華液

obf003_b.jpg  

含有西印度櫻桃的成份,富含Vita-C具美白及淡化黑色素,可幫助皮膚內之毒素排除,中和肌膚毒素,能加強老化細胞代謝,促進肌膚微細循環,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改善暗沉膚色,加強角質的水合作用,保濕潤澤肌膚,使皮膚潔白細緻,消除自由基、保護皮膚免於老化。西印度櫻桃高出檸檬約34倍的驚人維他命C含量,雪嫩柔亮膚色,提升肌膚抵禦陽光的絕佳保養。

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賀~狂賣5000片的男人專用面膜-obxexionMEN 煥采緊膚面膜

2010/7/1 起 買兩盒面膜就送醒膚去角質凝膠一瓶

夏天到了, 解肌膚的『渴』

令女生都驚豔的面膜

 

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obf001_b.jpg 

obxexionMEN男性保養第一品牌的明星商品調理平衡露,已經升級了,成份不變、效果加倍,怎麼會這樣呢?瞧瞧我們原本衛署通過的廣告內容:

調理平衡露含有白茅草、玻尿酸能夠加強保濕,桑椹和甘草精華可有效活化肌膚、具舒敏、幫助深層修護調理,特別研發的微粒氧化鋅,更是智慧型的控油高手,完美的成份組合不但可以紓緩刮鬍對皮膚的刺激,更可讓您的肌膚得到油水平衡的調理。北市衛粧廣字第98110199

魔法就在微粒氧化鋅,升級版的調理平衡露,不僅是微,簡直就超微ZINC OXIDE氧化鋅粉末的顆粒愈細緻,與其他植物萃取精華保養成份的融合就愈好,使用上的吸收效果只能說是無孔不入了。氧化鋅具有收斂肌膚以及抗發炎、及曬後鎮靜效果。

調理平衡露為何如此受男性歡迎,原因是台灣溼黏的氣候,很容易讓男性剛洗完的臉,變得像「奶油小生」般又油又膩,要保養也不是、不保養也不是;另外,由於男性因每天的刮鬍而毀損肌膚的表皮,並造成皮膚表面保護的皮脂膜破壞。此皮脂膜對肌膚是一種天然的隔離層,可保護皮膚避免外來的侵害,就男性而言,皮脂膜的破壞隨之引發的就是皮膚乾燥、水分流失,出現灼熱、緊繃及刺痛感,通稱為「刮鬍後灼熱感」。r-PGA聚麬胺酸、白茅草、玻尿酸,能補充肌膚清潔後所流失的水份及養份,幫助肌膚保濕、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、瞬間感到清新舒爽(瞬間讓肌膚滋潤有水嫩感),發揮強力保濕功效,有效留住水分子,並可平衡肌膚PH值,幫助後續保養品之吸收。

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東方快線網絡平台/伊魯秀一



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台灣男人潔顏首選-obxexionMEN 深層淨白潔面霜

明星商品、全新包裝:市面上唯一100%再生紙漿製作的環保卡紙,超平滑的紙面與細膩的觸感,俱備著時尚品味與環保意念,obxexionMEN 不僅保養您的肌膚,也呵護地球的皮膚!

深層淨白潔面霜.jpg 

更多商品資訊請看 :

拒當「剩男」,從清潔開始做起 http://obxexion.pixnet.net/blog/post/25631716

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調查報告】男性保養成趨勢 護膚市場有多大?
作者 : 東方快線 更新時間 : 2010/02/10 19:50:45
(2010-02-10)不受景氣所苦,2009年男性保養品銷售率,突破40%成長率。哪些通路男性消費者最常購買的地方?哪些是他們最重視的、最需要的商品?不同年齡採買哪些不同的產品?
 
圖/sxc.hu by duchesssa

(Brain.com 2010-02-10)男性雜誌GQ,為了能時時掌握與關心台灣男性的保養動向,特別與擁有專業線上調查平台的東方快線合作,進行全台灣男性保養大調查,從回函與調查所顯示數據中,發現台灣男人對保養的高積極度。

  從青春正盛的大學生到熟齡白領菁英,雖然開始保養的年齡有差異,但追求美顏的程度不相上下,從許多男性的複合式護膚中心紛紛進駐百貨就可以看出端倪。另外,專櫃品牌也不再是一支獨秀,更多了開架、網路、醫療美容用品,這些產品,不論是產品包裝、成分、功能上,皆朝向多元化與創意上發展。

護膚市場大成長 男人愛面子

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