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ue-marine- Aquamarine 海藍寶石

SG0001.jpg 

Aquamarine 海藍寶石:Aquamarine 意即「海水」,取自希臘愛琴海正午的湛藍色澤,在沐浴時刻心情放空!

送禮好主意:

自用送禮兩相宜,可參考下列建議,依您想傳達的心意以及訊息選擇賀禮:

※    徵:和平 與 鎮定 

※    月份生日石:三月

※    星座旺運石:水瓶座/雙魚座/射手座/天秤座/魔羯座/金牛座

  

   

  

雅虎館:http://sh2.yahoo.obuy.tw/obxexion/item.asp?item_id=147898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樂天館http://obxexion.shop.rakuten.tw/200000000156556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avons Gemme® 寶石皂是完全手工製作,大量生產出來的精油皂無法忠實呈現地球上珍貴的寶石原貌,每個寶石的樣貌皆不相同,需將近180道的程序才能完成一個手工皂,反映地球數百萬年來的美麗果實。

由於手工切割,因此在重量上無法完全標準化,重量介於170公克到200公克之間。每個精油皂顏色紋路色澤也不盡相同。在使用之後,寶石皂淡雅的清香持續,同時保有原來的色澤與透明度,裝點成為沐浴中的珠寶(Bijou de Bain®)

寶石皂系列 Savons Gemme®大量使用了來自法國瑞士等歐洲國家的天然的成份,無動物來源的的成份、不在動物上做實驗;15款寶石皂,香味各異,如像清風彿來淡雅細緻的清香。

 

重量: 170~200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