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夯的保養品就是防曬乳了, 很多朋友很向我詢問, 該如何選購防曬乳, 尤其是沒用過防曬乳的運動型男, 詢問的原因到不是怕曬黑, 而是怕曬傷, 尤其是曬後皮膚紅腫, 疼痛以及脫皮, 非常難受, 有時候冰敷, 擦些蘆薈鎮靜一下發燒的皮膚(聽到他們的描述, 我腦袋浮現的是烤乳豬外面那層脆皮....我是壞朋友), 所以想事先預防吧.

我當然善盡宣導責任, 從防曬的資訊, 防曬乳的使用方法, 如何選擇防曬乳等等, .一一傾囊相授, 也親自給朋友們試用看看, 果然深獲好評, obxexionMEN SPF50+的防曬乳, 其實它的SPF 高達60, 只是法規規定, 防曬係數最高只能標示50, 超過則用 " 50+ " 表示.  這款防曬乳的特色在於, 有潤飾膚色的效果, 使用後膚色不會變白, 反而有點淡淡的仿曬感與光澤感, 健康陽光型男的特色表露無遺,  也是清爽,  好推, 好吸收, ........我說, obxexionMEN SPF50+ 與SPF30 這兩款防曬乳, 是醫美級的產品, 主要是醫美手術後(雷射去斑, 美白, 拉皮....之類的), 給病人防曬用的, 因為手術後的皮膚特別脆弱, 不只要避免陽光, 還要修復皮膚, 滋潤保濕呢!  我又秀出衛生局所核准廣告文字的文件, 若真沒這些有效的功能成份, 衛生局會過嗎? 而且防曬與美白產品都是屬於含藥化妝品咧, 這是obxexionMEN 比一般進口保養品與開架保養品更有保障的. 

想知道, ABR60 防曬乳的功效嗎? 
ABR60防曬乳可全方位防止紫外線A、紫外線B。Re-epithelialization oil、Sacchachitin特殊配方能活化肌膚,滋潤保濕,修復抗老,強化肌膚防禦力;搭配維他命E、Licorice Extract更能具保濕、修復的效果。獨特劑型,自然形成肌膚的防護膜,提升防曬舒適感。
用途:防曬,同時防A及B紫外線,保濕、滋潤、抗老化。
使用方法:出門前30分鐘,取適量ABR60防曬乳液調和於手掌心,均勻塗抹於肌膚。
適用:
*清爽配方,臉部體膚均適用
*抗老化肌膚保養

陽光型男優惠活動, 只到7/20, 晚到的話, 多付200元還是可以買到:   
http://www.obxexio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xex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